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7级硕士研究生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量:

6月13日,2007级硕士研究生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我院83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院长吴振磊、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导师代表赵景峰教授以及5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07级两年制和三年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2007级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辉主持。

校友们依次发言,从不同角度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交流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感想,感谢母校使自己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赵景峰教授从导师的角度回顾了自己指导学生的心得体会,祝愿同学们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杜勇书记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副校长、院长吴振磊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期盼在“十四五”期间能够与校友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他强调,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也希望各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欢迎常返校交流或座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共创一流!

吴振磊副校长、院长讲话

杜勇书记讲话

赵景峰教授讲话

合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