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近日,“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382所高校参加比赛,1851支参赛队伍,经激烈角逐,共3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旅游管理系师生应邀于6月5日前往海南现场展示和答辩,展现我校风采,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由副教授李瑛老师指导,宋海秋、刘明秋、伍暄、李甜甜、梁振恒五位同学组成的“名扬四海”团队在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热带雨林公园与乡村组”全国三等奖、西北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为西北赛区唯一一支入围决赛队伍。

该赛事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海南省旅游协会、海南大学联合主办,面向大学生旅游市场,以海南为赛事案例地,分为三大参赛主题和七大赛区。自通知发布以来,全国各地高校积极响应,在全国大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经严格评审,每个主题共设立特等奖10项,最终仅30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根据赛制要求,大赛将为决赛获奖团队提供资金、资源、渠道、旅游资源要素及技术支持,进行产业孵化。

本次大赛旅游管理系学生运用旅游相关专业知识,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创新提出旅游开发方案及线路设计,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也是旅游管理系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开拓精神、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创新人才的重要成果体现。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