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学院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发展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对党忠诚的决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认识。

会上,陕西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何爱平教授结合自身30多年的党员经历,用渊博的知识和鲜活的事例,勉励此次新发展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的人生路。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为此次新发展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特质》的党课,从信仰坚定、人民价值、组织忠诚、求真务实、富有激情、高度自省六个方面,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特质,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新发展党员代表黄梓昕同学表达了在建党百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激动心情,提出未来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先进性落实在日常生活的方方方面面中。党员代表明萌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与党员故事,表明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要将积极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播给身边的同学。最后,其他学生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标准、自身的党员经历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思想与感悟。

此次新发展党员表示,能在建党百年之际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感到无比的光荣,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按照党组织的嘱托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党员身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