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7月1日,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当天下午,经管学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学院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主持。

会议上,师生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发表心得体会。省级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何爱平教授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充满理想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是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史的重要总结,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经管学生要结合专业,深入开展对讲话的学习和研究,弄清楚讲话精神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2018级产业经济学博士贺子欣同学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教导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8级政治经济学硕士宋兴同学讲述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2019会计学本科宗俣辰同学谈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工业,铸就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让他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2020级金融专硕赵雨露同学讲到,一百年以前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一百年后的今天中国共产党人更是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更是坚定她以青春之小我铸青春之中国的信心。其他师生也逐一分享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一路跋涉的艰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未来大家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