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19   点击量:

7月18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教学8号楼8318会议室举行。校工会田兵权主席、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六十余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工会主席田兵权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经济管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了肯定,也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提出了期望。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同志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讨论稿。在分组讨论阶段所有教职工代表在各组组长的组织下,对大会提交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和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委托组长向大会汇报了各组的讨论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理念新、站位高、定位准确、目标明晰、是一个高质量的发展规划,同时也对教授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表示肯定,并从不同角度对“十四五”规划和教授委员会章程讨论稿提出了优化建议。全体教师代表以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大会的两个议案。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