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MBA学员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量:

2021年12月30日,我院一名2021级MBA学员匿名向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捐赠医用外科防护口罩40000个。经过两天的物资调拨与协调,30日中午12:00,这批宝贵的抗疫物资抵达了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并在太白校区校医院顺利完成了交接。

连日来,西安的新冠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得知学校医用外科口罩特别紧缺,该MBA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到40000个,为西北大学的师生以及防疫人员支援了这批急需的抗疫物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在捐赠现场感谢MBA学员心系母校,也对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MBA学员代表也表示,有许许多多MBA同学、校友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心中都时刻挂念着母校,希望与母校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北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和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活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