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2年西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22年5月14日-15日,我校举办2022年西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5支代表队在彩虹体育馆排球场展开比拼,我院先后对阵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生科与医学院代表队、哲学学院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优胜奖(并列第九名)。

上午首场比赛,我院对阵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经过长时间以来的训练磨合,我院代表队的协作能力大幅提高,在三十分钟的比赛中,我院教师击球传球、尽显默契,引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最终以2:0取胜,实现本次比赛的开门红。第二场比赛,我院对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对老牌劲旅,我院代表队稳扎稳打、不急不躁,在关键的第二局13:20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院教师积极调整,变换策略、通力合作,迎难而上,最终实现反超,以2:1击败劲敌,赢得场上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先后对阵阵生科与医学院代表队、哲学学院代表队。生科学院、哲学学院代表队是我校气排球传统强队,向来以大力的扣杀球闻名。尽管和两队存在一定实力差距,但我院教师仍旧坚持不懈、咬紧牙关,从垫球到拦网,从拦网到反击,努力向更好成绩发起冲击!虽然惜败,但却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敬意。

运动无处不在,气排无限精彩。至此,2022年西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在四场比赛中二胜二负,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展现出经济管理学院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教师间的联系,增进了我院与各兄弟院系的友情,凝聚起学院教职工共同拼搏的力量,也让气排球运动在广大教职工中掀起一波热潮。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