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八家用人单位展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量:

5月27日上午,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招聘会在长安校区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辅导员齐江海、轩梦月、杨世攀和72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五十余家单位提供了覆盖经济、金融、会计、财管等专业数百个相关工作岗位。参会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前期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招聘会上,学院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象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科技路证券营业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共计八家用人单位依次展开座谈交流。徐自成首先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理学院相关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目前求职学生目前具体情况。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指出在相关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方面希望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继续加强技能培养,同时也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入冲刺阶段之际,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行动,攻坚克难,积极为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助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