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31   点击量:

7月28日上午,我院与来访的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展开交流座谈。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所长杨伯江研究员一行6人、陕西省政府参事司晓宏教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延安精神研究所副所长樊为之副研究员、世界经济与贸易系赵景峰教授、中东研究所李玮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马莉莉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陕西省外商投资情况、西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展、东亚经济发展与合作前景、亚太国际关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