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庆专项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校庆专项捐赠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合义,副总经理刘东萌、贾婧,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校庆办常务副主任宁岗、校工会副主席陈小刚、国内处副处长张艺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院长马莉莉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主持。

捐赠仪式上,贾合义代表爱菊粮油集团向我校捐赠了价值108万物资,王亚杰代表学校向爱菊粮油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贾合义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爱菊集团89年来的发展历程,回顾了爱菊集团与我校15年来的合作经历,对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爱菊提供的系统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国家粮农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亚杰代表全校师生对爱菊集团在校庆前夕为我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我校与爱菊集团15年来相互学习、扶持并产出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产业是根本,企业是主体,企业家是灵魂,爱菊集团作为民族企业为地方品牌发展探索出了新的路径。我校要积极参与到爱菊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进程中,进一步发挥智囊作用,总结校企合作经验,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树立长期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贾合义代表爱菊粮油集团向我校捐赠

王亚杰代表学校向爱菊粮油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王亚杰讲话

贾合义讲话

张远军主持

合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