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商科设立110周年院友乒羽友谊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量:

11月6日,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商科设立110周年院友乒羽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共设9个项目(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报名选手涵盖学院院友、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MBA学生等共计230余人。

参赛运动员合影

啦啦操开场热身表演

校长郭立宏,陕西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鑫磊,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吴振磊,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崔延力,校庆办常务副主任宁岗,财务资产部部长赵传仁出席本次活动。蔡鑫磊、郭立宏,赵作纽、张清分别为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开球。

校长郭立宏宣布比赛开始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本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致开幕词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宣布比赛赛制

参赛运动员用精湛的功底和沉着的临场发挥,体现了体育竞赛精神,弘扬了永不放弃的国球精神,展现了羽毛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经管风貌、西大风采。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颁奖瞬间

羽毛球赛场

部分裁判员、记分员、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商科设立110周年院友乒羽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是学院持续开展“温暖经管、健康经管、活力经管”建设的重要举措,更增强了师生和校友的凝聚力与自豪感,激励广大师生携手共赴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