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惠宁教授入选陕西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量: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教材委员会的通知》发布,我院惠宁教授作为专家委员入选。陕西省教材委员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其主要职责为指导和统筹全省大中小学教材工作,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审议全省大中小学教材建设规划,研究解决教材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组织、协调各地各部门有关教材工作,审查省权范围内意识形态属性较强的教材。

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大教材选用管理力度、教材出版支持力度,助推一流教材进课堂。坚持把“马工程”教材、国家规划教材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和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作为重点选用教材,确保教材能够为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