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颂吉副教授出版乡村振兴教学用书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近期,我院王颂吉副教授组织撰写的《乡村振兴政策解读与案例选编》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全书包括九章内容,共计20余万字。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政策解读与案例选编》一书,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下,基于对中央政策文件、学术文献和实践案例的研究,分别阐释了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供给、乡村振兴的财政与金融支持。该书可供乡村振兴领域的理论研究者和实践工作人员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的乡村振兴课程教材。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