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3月10日,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安校区举行,院工会荣获西北大学“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这是继院工会入选西北大学2022年“示范职工小家”建设单位暨“一院一品”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付媛、李凯荣获西北大学“优秀工会干部”称号,高鹏、李若昕、许涛荣获西北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近年来,院工会先后为“教职工小家”采购了乒乓球台、发球机、个人单项综合训练器、跑步机、杠铃套装、动感单车、甩脂机等器械为教职工创造各种锻炼机会,发挥工会“益身心”作用。院工会还先后组织了洨河公园健步走、长安公园健步走等“健康经管”系列活动,发挥了工会“促交流”作用。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支持下,院工会坚持每年看望离退休的老领导、教职工及生病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问候,发挥工会“送温暖”作用。此外,院工会还积极组织教职工给学校、学院建言献策,发挥工会“聚智慧”作用。

学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教职工之家”建设的新举措,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