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亲爱的老师们: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向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慰问!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向一直以来支持学院高质量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内外各级领导、广大院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教师是办院之本。学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汇聚着全体教职工的奉献和付出。学院教育事业的每一级跨越发展都镌刻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系统全面的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课程建设取得新进展。高层次科研成果产出保持稳定。高层次项目研究取得新成就。国际交流活动蓬勃开展。温暖经管、健康经管、活力经管建设持续推进。行政管理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心系学生成长,聚焦国家社会需求,助力学院改革发展,以赤诚之心、高尚情操、卓越学识赢得莘莘学子的广泛赞誉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三尺讲台成就千秋伟业,一寸烛光映照万里河山。希望全院教职工赓续理想,坚守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谱写经管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匠心致传承,笔墨著春秋。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