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教师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本科生的班级管理,促进学风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根据《西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暂行办法》(西大学〔2015〕39 号)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拟从全院教师中选拔一批优秀教师担任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各系专任教师,优先选聘青年教师;教师可以跨系担任年级班主任(原则上不跨学科)。

二、选聘岗位

2021级经济学(基地班)等专业11个班级班主任,聘期为两年。

三、选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

(二)关爱学生,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对工作认真负责,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四)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把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结合。

四、班主任的管理与考核

(一)班主任的管理实行校、院(系)两级管理、以院(系)管理为主的体制;

(二)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加强对班主任工作的监督、指导,其主要职责包括:制定班主任工作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负责做好班主任的选聘、培训、管理和考核工作;协调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本科生教育培养;

(三)班主任的考核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考核主要从班主任工作投入、工作成效、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处)备案;

(四)对于考核优秀及合格者,按每人每月300元标准发放班主任工作补贴,对于考核不合格的班主任予以解聘。班主任工作补贴由学院根据考核结果审核发放。

五、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有意愿担任班主任的老师请向所在系提出申请。各系请将各系申请人进行汇总排序,汇总表请于2021年9月30日之前发送到邮箱:2543471736@qq.com。(附件命名为:系名+本科生班主任申报统计表)

联系人:宁赐栋

联系电话:029-88308260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7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