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学长告诉你真实的银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要求,引导毕业生适应就业新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和水平,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系列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识银行行业的工作现状,岗位特点以及招聘流程,指导毕业生结合自身特点制作简历,选择岗位。2016年10月13日晚上7点,学院邀请2016届毕业生代表在1j201教室举办《学长告诉你真实的银行工作》经验交流会。两名毕业生代表分别以自己的求职经验为例,为17届毕业生详细讲解简历制作,简历投递等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大银行招聘面试的形式以及如何更好的应对面试问题,突出自身的优势。两名毕业生分别在浦发银行和招商银行的省行核心部门工作,他们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以及自己眼中真实的银行工作现状,以实际经验指导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特点选择岗位。

银行类就业是我院学生的主要就业方向之一,此次活动更好的帮助了学生深入了解银行职位的特点,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经验交流会不仅让自己了解到各个银行的特点和应聘难点,更通过学长们的分享了解到一个真实的银行工作。学院将继续举办特色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信息平台,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效率,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