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开展“迎祖国华诞 做向上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引导团员学生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争做向上好青年。我院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开展“迎祖国华诞 做向上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覆盖学院36个团支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团支部开展了“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祖国,我想对你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奋进,继承创新”等主题活动。各支部在活动开展中创新形式,2014级经济统计学团支部观看视频《那些国庆阅兵的记忆》,以PPT演讲的形式回顾中华民族国庆的历史,升华大家的爱国热情;2014级经济学基地班团支部通过唱国歌、知识竞赛的方式,增强同学们对团历史的了解;还有部分支部组织开展爱国签名活动,并通过座谈了解团员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意见与建议。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支部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获得良好反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立足于对青年的思想引领,结合重大历史事件纪念活动、基层团组织学风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等多个层面,以团员喜闻乐见的形式,拓展途径和方法,使团员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提高广大团员参与的积极性。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