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自身建设、业务工作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杜勇、吴振磊带头,学院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思想交流,达到了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尧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个任务相统一,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的体系建设。二是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结合实际制定教师激励规制,不断激发教师工作的热情与活力。三是充分发挥改革的“催化剂”作用,历史地、辩证地、客观地把握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注重继承好的经验,让改革为学院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四是凝心聚力,开拓视野,既要总结经验,发挥优势,也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力争打好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攻坚战。

杜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王尧宇副校长的指导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着眼于我院改革发展现状,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振奋精神、攻坚破难,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利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改革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学校部署,推动学院在新机遇下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