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济学大类本科生党支部赴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量: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9月11日,经济学大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20余人赴太白校区博物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西北大学校史馆等等。在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中,聆听侯伯宇先生在教育科研战线上奋战半个多世纪的事迹,观看侯伯宇先生那些鲜活的事迹材料,同学们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侯伯宇先生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科研态度,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顽强拼搏、不畏挫折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人格品质。同学们越是了解越是深入,就越是肃然起敬,一致认为侯伯宇先生作为共产党员,其对工作的严谨认真和对自身的严苛规范,以及先生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是一座丰碑,是所有人需要一辈子都去学习去体悟去弘扬的榜样。西北大学校史馆以学校发展历程为脉络,一路走来,同学们了解百年西大在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历史变迁,更加深切感受到学校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更加理解“公诚勤朴”校训所蕴含的独特文化,一致立志要向奋战在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上的英才辈出的西大学子们学习,做志向高远、勤奋自律的西大人,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身心素养,为历史厚重的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经管青年,此次参观学习让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纯洁思想品德。大家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从历史脉络中传承使命,将不断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新时代优秀的学生党员。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