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量:

按照学校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警示活动,9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在会上,杜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定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案例中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都没有做到“不因恶小而为之”的古训,从收受小额礼金或礼品开始背离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不断走向人民的对立而,滑向罪恶的深渊,利用手中权力谋取私利。学院一定要把开展廉政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院风建设,努力创新工作形式,不断丰富教育内容,让廉政意识在全院教师和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努力在学院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局面。

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学习相关资料,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教育活动,增强了敬畏纪律、严守纪律的意识,强化的树立正确权力观、地位观和名利观的主动性,要紧密守住廉政“底线”,不碰“红线”,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员工,推进学院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