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11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院长吴振磊教授作了题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实现现代化》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报告从五年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十四五”规划的时代背景、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以及《建议》聚焦重大问题等六个方面出发,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深入的解读。

报告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充分证明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明确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思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