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 开展“矢志奋斗”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根据省教工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的通知》、西北大学《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3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1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轩梦月主持。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以1929年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村召开的“古田会议”为原型,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电影带大家回顾了先辈们开辟革命之路的浴血奋斗史,重温了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使大家深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交流分享观影感受、撰写心得,加深对党的光荣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秉持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红色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党委将利用好“最生动、最具说服力的教科书”,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树牢担当意识、增长干事本领。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