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4月14日,经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在实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会上,杜勇进一步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院方案,安排布置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村千户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辉煌百年路·献礼百篇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颂歌光辉历史·献礼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线上歌唱比赛、“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公里接力跑”活动、“百名党团员·百篇经典作·百声颂百年”红色经典著作诵读活动、“百年风雨路·礼赞盛世情”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不忘初心路·百人公益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志愿活动等7个“一百”活动,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落到实处。为了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与会人员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章节、构架、主线、立场、观点和方法等,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根据《西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安排布置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任务。

为了落实好校党委安排部署的相关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传达了学校2021年教师思政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图一副校长、院长吴振磊讲话

 图二 学院党委书记杜勇讲话

图三会议现场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