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关于“百名党团员·百篇经典作·百声颂百年”红色经典著作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爱党爱国宣传与教育,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大党发〔2021〕17号)文件精神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相关安排,学院党委决定开展“百名党团员·百篇经典作·百声颂百年”红色经典著作诵读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名党团员·百篇经典作·百声颂百年

二、参与对象

面向全院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征集作品

三、具体要求

1.诵读作品:诵读作品为建党100周年以来红色经典著作,包括诗词、歌赋、各类红色经典文章等,作品内容应体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品选题如下:

1

学“习”经典

5

革命老区

2

将帅风采

6

党政报告

3

红色家书

7

红色诗歌

4

马列经典

8

先进事迹

2. 参赛要求:师生作品由各支部集中报送,也可以由作者本人直接报送。教职工作品应于5月30日前将诵读报名表、诵读作品文稿和录音发至学院党委邮箱xdjgydw@126.com。学生作品应于5月6日前将诵读报名表、诵读作品文稿以党/团支部为单位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电话:88308260)。

3. 诵读要求:诵读需普通话标准,声音清晰、流畅;诵读要有感情、有韵味,肢体动作符合内容,协调、自然。

4. 其他:学院全媒体中心将择优进行诵读音频录制,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宣传。

四、评选程序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作品收集后,由教师、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五、奖项设置

投稿作品过遴选和评定由学院集中进行宣传展示。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另设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办公室:李若昕: 18091190920  88308260

办公地址:8号楼303办公室 邮箱号码:xdjgydw@126.com

附件一:“百名党团员·百篇经典作·百声颂百年”红色经典著作诵读活动报名表.docx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1年4月15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