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EDP中心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EDP中心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简介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又称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是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和管理中高层管理人员非学历培训的专门机构。高培中心秉承西北大学悠久的人文底蕴,深邃的学术思想,依托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强大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实践背景,汇集了一批国内外理论及实践领域的资深学者、专家和高级培训师。始终坚持与西部企业融合双赢、共同成长的教育理念,以促进西部企业管理层成长、推动西部经济社会进步为历史使命,以提升西部企业接受管理教育的境界为目标,努力于成为行业中埋头做事的研究者、行动者和智慧传播者,全力为企业打造一个采撷管理知识、提升经营思路、汲取创业经验、拓展精英人脉的高端成长平台,为西部经济腾飞提供源源不断的长效动力。

主要服务涵盖:企业定制化培训、企业在线学习、品牌公开课程等,近十年来为多家企业持续提供专业的企业培训服务,涉及能源、化工、制造、金融、旅游、酒店、食品、服务等多个行业。经过多年积淀,已经形成了特色的培训教育模式,开发了科学的培训课程体系,积累了先进的培训管理经验。结合西部企业发展,涵盖了政府、企业、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制定化的系列的课程培训以及面向社会开设的各类系统化或专业化的公开课程,已成为西部政府和企业人才培训的教育基地。

Ø 企业培训——人才培养领航基地

定制化培训:定制化培训是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经营情况、企业战略、企业文化及人才战略等各个方面,为每一家企业特别设计符合企业个性化需求的培训课程,具有针对性强、培训方式灵活、培训效果快速转化等特点,课程内容涉及党政类、经济管理类、职业素养类、生产运营类、金融投资类及移动课堂等方面。

公开课:公开课项目是根据课程计划面向不同企业的特定人群定期开设的培训课程,高培中心现开设四个公开课项目:

Ÿ 针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卓越企业家深度研修班》项目

Ÿ 针对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及后备人才的《经理人发展课程(MDP)实务研修班》项目

Ÿ 针对企业高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的《转型与变革:人力资源管理精英班》项目

Ÿ 针对企业生产运营管理人员的《生产运营高级研修班》项目

Ø 汉唐易课——企业专属的在线学习平台

汉唐易课,西部企业在线学习领航者。汉唐易课作为西部领先的企业在线学习平台,通过人性化在线学习方案设计、专业化在线管理课程研发、智慧化在线培训管理服务、轻型化云端技术支持、O2O全周期项目运营保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专业、最有效、最便捷的企业在线学习及人才发展解决方案。

汉唐易课准确定位企业在线学习与传统培训的角色差异,自2016年正式上线以来,已有200余家大中型企业在汉唐易课开展企业在线学习,真正帮助企业构建了一个集学习发展中心、知识共享中心、场景交互中心、培训管理中心于一体的企业在线学习平台。

汉唐易课基于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运营指导,结合企业自主研发的需求,能够帮助企业定制开发专属的在线学习平台。同时,汉唐易课还为企业提供在线课程采购、定制化在线课程制作服务、企业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培训服务。







Ø 部分培训项目展示

政府培训项目

Ÿ 陕西省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专职监事业务培训班

Ÿ 西安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Ÿ 陕西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科技与产业融合”培训班

Ÿ 陕西省水利厅党务干部培训班

Ÿ 陕西省商务厅陕西品牌企业外贸业务培训班

Ÿ 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Ÿ 西安市未央区政府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系列报告会

Ÿ 咸阳市政府企业家“雄鹰”培训计划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

Ÿ 渭南市白水县“领导干部进高校”能力提升学习班

Ÿ 衢州市发改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Ÿ 阜阳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Ÿ 沣东新城管委会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Ÿ 榆林市锦界管委会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

Ÿ 铜川市金融办金融知识专题培训班

在陕央企培训项目

Ÿ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培训班(共两期)

Ÿ 长庆油田矿区事业部2015年管理骨干培训班

Ÿ 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及后备人员封闭轮训班

Ÿ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提高班

Ÿ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办公室主任综合业务培训班

Ÿ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Ÿ 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青年骨干培训班

Ÿ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培训班

Ÿ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一般管理人员及骨干人才培训班(共两期)

Ÿ 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中干培训班

Ÿ 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直管干部第一期提高班

Ÿ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Ÿ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县(区)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轮训班(共三期)

Ÿ 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七采油厂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省属、市属国企培训项目

Ÿ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中层领导人员研修班(共八期)

Ÿ 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干部及后备“千人”培训(已举办十四期)

Ÿ 陕西建工集团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共四期)

Ÿ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青年干部培训班

Ÿ 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榆北煤业大讲堂”(已持续举办两年)

Ÿ 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Ÿ 陕西生态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华山大讲堂”青年骨干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Ÿ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后备干部培训班、青年干部培训班

Ÿ 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2018年度管理干部培训班(共三期)

Ÿ 延长石油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施工管理人员培训班(共两期)

Ÿ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提升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共三期)、新提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工会干部培训班

Ÿ 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共两期)

Ÿ 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班(共两期)

Ÿ 陕西省水务集团领导干部企业管理能力提升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共两期)

Ÿ 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后备人员、优秀班组长能力素质提升专项培训班(共两期)

Ÿ 长安银行“强化合规风险管理知识和意识提升合规风险管控能力及水平”培训

Ÿ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共三期)

西安市新华书店2018年度干部培训班

联系方式

电话:029-88302155  029-88304566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室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