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会计专业参加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并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量:

2019127日,李辉老师和潘颖老师带领2017级会计班8名同学(万军、刘红娟、杨秋凤、李宇初、张帅、韩洁琳、闫晴、王露)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参加了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这8名同学组成两队代表西北大学参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团体一等奖。

undefined

比赛通过资金、绩效、成本、营运四个岗位的分工协作,考察大学生管理会计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虽然学生们从未接触过此类型实操形式比赛,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李辉老师和潘颖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勤奋训练,同学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对企业管理方式、经营模式的冲击与重构,企业会计模式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参加会计信息化大赛,不仅提升了大学生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能力,也对推进我校财会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引领教学工程与企业工作工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