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经济与统计学系组织2015级本科生赴长安区进行毕业实习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量:

2019年4月27日,经管学院数理经济与统计学系茹少峰教授、王莉副教授、田洪志副教授和李宗欣博士带领2015级数理经济学专业和2015级经济统计学专业两个本科毕业班共56名学生,赴西安市长安区开展以“向美好生活出发—农民幸福生活获得感”为主题的毕业实习。

4月27日上午,在长安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刘红颖及市场信息科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调研师生首先赴上北良村参观了西安鲜花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赴南堡寨村参观了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最后,刘红颖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议期间,长安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从长安区农业概况、发展优势、发展现状以及工作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做了精彩报告,师生们各抒已见、讨论气氛热烈。

4月27日下午,在4位实习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五台街道石砭峪新型农村和王莽街道清北村进行参观调研,在听取村长的全面介绍之后,实习学生深入农民家庭实地调研,对两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农民幸福生活获得感进行了详细的访谈和数据搜集。

此次毕业实习是本科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同学们通过这次实践调研活动收获颇丰。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