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2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金融学系副主任王峰虎副教授负责的《量化金融课程建设》和李辉副院长负责的《完全学分制背景下经管类专业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成功获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教育部该类教学项目,对于深入推进我院完全学分制改革、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和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和软硬件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