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6   点击量:

2020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9月5日,党委书记杜勇于经管学院8318会议室为本科生代表作《不忘抗战历史,牢记抗战精神》的专题学习报告。

杜勇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原文,他强调通过此次学习要更加深刻认识到举办抗战胜利庆典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指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中华民族实现了民族精神的浴火重生、凝聚升华,形成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杜勇在总结时强调,伟大抗战精神,将指引我们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经管院学生一定要珍惜宝贵的而学习机会,努力推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