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MBA入选2020中国商学院MBA官方微信公众号品牌热度TOP30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量:

近日,中国MBA教育网整理发布了中国商学院MBA官方微信公众号品牌热度排行榜单,其中“西北大学MBA”位列全国NO.30。全国高校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排名依据来自各院校公众号、清博指数(以WCI为加权指标)的数据来计算排名,覆盖了全国绝大多数MBA培养院校,参评推文总计11122篇,阅读总量高达884.6W+。

院校MBA相关微信公众号不仅是用于记录新闻活动,更是分享信息的平台,是院校文化风貌的呈现。2020一场疫情,线下转线上,微信公众号作为与学生联络的信息载体,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我们坚信西北大学MBA/EMBA项目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全国乃至世界MBA教育的卓越品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