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保平教授给我院师生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2-03   点击量:

为提升经济管理学院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西北大学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应邀给我院师生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西北大学社会科学处李丰庆副处长,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大学5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在学院长安校区318会议室举行,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主持。

任保平教授的题目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需要注意的20个问题》,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创新点以及研究基础的撰写、注意事项等20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李丰庆副处长代表学校进行了动员,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学校社科处会全力支持学院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吴振磊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强,有助于学院教师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中找准方向,对提高申报书质量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