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国外实习访学经历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量:

4月8日,学院邀请学校国际合作部联合举办学生国外实习访学经历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园、出国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兆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亢媛琪、张子怡参加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外事副院长康蓉副教授主持。

徐自成指出,在当前国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背景下,学校提出要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学院以各种形式积极搭建国际化平台,为处于人生规划关键时期、亟需全方位了解各类信息、做出选择的学生们提供支持。

刘园对近年来国内同水平高校的国际化情况进行了简单梳理,指出我校及我院在该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倡导师生应增强国际意识,提升自身面向世界沟通学习的能力。张兆慧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项目类别、准备技巧及申报程序等具体内容,为在国家公派留学道路上踟蹰迷茫的同学提供了满满的“干货”。

亢媛琪讲述了赴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实习的经历,分享自己在亲历联合国多场高级会议并参与日常事务运作过程中的故事,以及对于国际治理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全新认识。张子怡同学讲述了前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交换学习一年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表示开阔视野、认识到世界的多元性并由此提升自身对不同种族、文化和价值观的包容度是她最大的收获。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