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助力学院学科发展,5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杜勇、财政与税收系主任孔军教授等一行赴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刘俊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办学成果及历届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被誉为“经济学家的摇篮”,拥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和优秀的研究团队,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搭建协作平台,围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杜勇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税务系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空间和合作内容,积极探索形成双方合作长效机制。

与会的三位毕业生代表分别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结合个人工作体会谈了对学院学科发展的相关建议,对学院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谢。

座谈会最后,杜勇书记代表学院向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赠送了纪念品。

学院将高度重视、吸纳总结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宝贵建议,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