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陕国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校合作,密切院友联系,推进学院学科发展,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博士后流动站中心主任赵景峰教授、财政与税收系主任孔军教授等一行赴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首先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即介绍了信托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成就,并进一步介绍了信托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对人才需求的标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向陕国投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且感谢陕国投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

随后,陕国投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大学毕业生在陕国投的就职情况:在编的600余名员工中,有近十分之一来自毕业于西北大学,并有部分员工现担任公司中高层管理职务。对于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学习能力、协调能力、领导能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赵景峰教授与陕国投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还就博士后人才交流、相关课程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几位毕业生代表分别交流了自己在陕国投各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心得体会,并回顾了在母院求学期间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院的感谢与祝愿。座谈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杜勇代表学院向陕国投赠送了纪念品。

一直以来,学院秉承“教师是办院之本,学生是兴院之院,教学是立院之基,科研是强院之路”的办学思路,为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众多毕业生也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公诚勤朴”的时代内涵,为学院和学校获得了认可,赢得了荣誉。学院会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