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5月19日晚,学院邀请优秀院友王栋为本科学生开展“International Initiatives”活动。活动由外事副院长康蓉主持,康蓉副教授简要介绍了王栋的求学及工作经历,感谢他回院分享心得体会,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国际化系列活动。

王栋以“世界这么大,我带你看看——在人间,我的大学”为题,分享了他在某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职能终端提供商位于拉丁美洲的分支机构5年来的工作和生活体验,他介绍了主要工作的若干个国家,从社会制度、文化、信仰、经济等视角切入,为学弟学妹们呈现了一组真实且生动的拉美国家人民的生活片段。另外,王栋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探索并尝试人生中不同的可能性,找准自己的兴趣点,拓展生命的宽度,实现更高的价值。

会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王栋学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