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百年路·接力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百名师生百公里接力跑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量: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用团队接力这一接续奋斗的体育运动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奋进百年路·接力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接力跑启动仪式于5月19日下午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明纲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全体学工干部等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徐自成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方案。2019级金融学专业李雨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院田径队员李颖玲和李治业同学为大家讲解示范了跑步运动的注意事项。

吕建荣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学院“奋进百年路·接力新征程”百名师生百公里接力打卡跑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经管学院“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集中体现,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精彩纷呈。他希望学院师生在系列活动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跑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大经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田明纲为本次接力跑鸣枪发令,开启了百名党员师生接力跑第一棒。

党旗迎风飘扬,在党旗指引下,师生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奔向前方。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集党史学习、趣味运动为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参与意义,党员同志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以强健的体魄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