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80级校友入校40年返校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山水一程,光阴荏苒;饮水思源,母校情深。5月29日,我校经济系80级校友入校40年返校座谈会在太白校区举行。校长郭立宏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作为80级经济系校友,与时任教师代表吴克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张艺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赵传仁和2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济系80级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系80级校友田建武主持。

郭立宏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印章,对经济系80级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在校期间共同求学的难忘经历和开心的校园时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继续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杜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时任教师代表吴克强深情回顾了40年前与同学们的点滴相处,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言笑晏晏同窗意,谆谆教诲师生情。返校校友们依次发言,致敬师恩,追忆青春,携手同窗畅谈求学所获,回首青葱岁月,抒发家国情怀,欢声笑语话重逢。生动活泼的氛围冲淡了久违的惆怅,定格成初夏西大校园靓丽的风景线。

座谈会后,校友们前往学校博物馆、长安校区等地参观校园,并看望了何炼成等时任教师。

会场

校长郭立宏讲话

赠送纪念印章

合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