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营销(50人)高峰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第五届中国营销(50人)高峰论坛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于2021年6月5日-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JMS《营销科学学报》、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Journal of Contemporary Marketing Science》等组织和期刊的大力支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50余名参会代表,围绕“数字化时代的营销创新”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李纯青教授,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高原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高峰论坛旨在探讨数字化时代对消费行为和企业营销管理产生的影响,就营销战略与模型研究、消费者行为与服务营销研究、营销专业人才培养三个主题展开了主旨发言与讨论。李纯青教授在本次会议中做了题为“三案融合培育新型工商管理人才的探索与实践”的主旨发言,分享数字化时代下西北大学经管学院在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中的实践与思考。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