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百年风雨路·礼赞盛世情”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讴歌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7月1日,“百年风雨路·礼赞盛世情”—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在学院一层大厅展出。

本次展览由学院党委组织,于5月份开始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主题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共收到师生投稿作品近200幅。经专家评审,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作品题材有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有重要历史时刻的经典呈现、有祖国大好河山的生动描绘、有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展现、有日常生活的感动瞬间…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进足迹,既是对建党百年的真情礼赞,也彰显了学院师生对党忠诚、爱校如家、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的豪迈情怀。

丹青绘盛世,翰墨颂党恩。本次书画摄影展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师生感受书画艺术和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经管力量!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