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2021届MBA/EMBA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量:

2021年7月11日上午,我校2021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研究生院院长温睿,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1届MBA/EMBA毕业生参加活动。典礼由吴振磊主持。学位授予仪式由杜勇主持。

仪式上,温睿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郭立宏、吴振磊逐一为MBA/EMBA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温睿、杜勇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郭立宏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寄语。他向2021届圆满完成学业的473名MBA学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是每一位西大人的拼搏进取构成了学校不断前进的足迹,“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也将永久地镌刻在每一位西大MBA学子心中,构建特有的价值取向和精神风骨,对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都将产生广泛而持久的影响。他勉励大家要勇担使命,以远大理想标注人生高度;要持续学习,以硬核实力夯实人生厚度;要坚持实干,以高效行动实现人生价值。郭立宏期望毕业生要厚植家国情怀,肩负使命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披荆斩棘、阔步前行,不负时代。

教师代表陈实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毕业生们发扬勤于学习的作风,延续乐于学习的习惯,用学习推动创新,用创新促进发展,用发展终塑标杆,为社会和祖国创造更多的价值,让自己的光华因时代而闪烁。

华侨城发展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骆潇潇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记忆,感怀同学情谊、感谢亲人宽容、感念师恩浩荡,对母校表达了即将分离的不舍与眷恋。

陕西陕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腾作为优秀校友发言。他结合自己学习工作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主动思辨,持续学习将是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并希望大家心系母校,为西大品牌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典礼在“汉唐盛地,西北上庠,风雨设帐历沧桑……”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郭立宏校长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主持典礼

研究生院院长温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教师代表陈实副教授讲话

毕业生代表骆潇潇发言

校友代表徐腾发言

向教师代表献花

赠送毕业生纪念品

全体合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