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二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6   点击量:

10月16日,我校和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西安市第二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校长郭立宏,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学院党委书记杜勇,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以及第一、二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学员100余人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主持。

郭立宏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西北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第二期研修班,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助推陕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对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换角色,在理论与实践交融中补齐短板;二是转变观念,塑造适应新时代发展心智模式;三是勇担使命,为西安和陕西发展贡献力量。”

贠笑冬在动员讲话中系统阐述了“研修班”开设的政策要求和背景,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企业正确发展方向。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探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办好企业,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为第二期研修班授旗、赠书。学员代表王文礼、张培彦分别作为“研修班”第一、二期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李义平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当前的宏观经济与民营经济》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吴振磊主持。

10月17日,郭立宏为省政协常委、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迎军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及MBA/EMBA校外导师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刘迎军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及陕西高质量发展路径选择”的专题报告。我校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浩作了“何以要阅读经典”的专题讲座。

会场

校长郭立宏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做动员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吴振磊为第二期研修班授旗、赠书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主持典礼

学员代表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李义平教授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吴振磊主持报告会

合影

颁发聘书

省政协常委、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迎军作专题报告

李浩教授作专题报告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