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2017年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量:

2017年3月8日下午4点,我院在金海恒业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书记郝锐老师主持本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一凡老师,学院团委全体老师,新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院团委副书记李若昕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2016届学生会主席张航、学生团委副书记龙汉先后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和团委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泽强和学生团委副书记李佳伟做了就职发言,并提出对2017年学生会、学生团委工作的计划和设想。

随后,李一凡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全体师生感谢2016届学生会和团委全体成员,充分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其次,李书记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称赞他们勇于承担责任的勇气。李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在学生干部的选拔中引入竞聘形式,一方面,引导学生干部思考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锻炼其语言沟通能力;另一方面,通过面试加深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明确下一步的改革目标和工作方向。最后,李书记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在同学中树立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多思考,勤做事;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继承我院传统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把经管品牌做大做强。

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正式扬帆起航起航。我院将继续秉持“育尚德之人、树尚学之风”的理念开展工作,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发挥学科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向前迈进。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