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2017级新生参观学院历史展室和科研展室。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自商科设立以来百年办学历程中体现出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老一辈经济学家严谨的治学态度让大家肃然起敬,各行业优秀院友代表介绍让大家对学院教书育人质量充满信心。学院历年来取得的丰硕学术科研成果和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青年经济学家的摇篮”的称号也让广大新生倍加自豪,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经管学子应承担的使命和责任。

8月30日上午,学院特邀我校公安处治安科王毅老师在金海报告厅为2017级新生做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王毅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授防盗、防抢、防骗、防火、防传销、防骚扰以及交通安全等问题的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安全意识,而且掌握了多种自我保护的方法,提高了独立生活的能力。

8月31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一凡在长安报告厅为2017级新生作了校规校纪教育,着重强调了学籍管理、考试管理、请销假制度和违纪行为等多项制度,教育新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身的行为举止,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大学生。

8月31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在长安报告厅为2017级新生作了爱院荣院教育的讲座。杜勇书记通过讲述经管学院105年的发展历史,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增强学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杜书记还为同学们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历史中关键的四位经济学家,教育新生刻苦学习,心系天下,自强不息。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告一段落。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各项入学教育活动安排紧张有序,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师生给予的关怀和爱护,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军训中去。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