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22   点击量:

经过了近一周紧张有序的竞聘工作,2018年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金海恒业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杜勇、副书记李一凡出席大会。院团委全体老师及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和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郝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团委副书记李若昕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和团委学生干部的名单。

随后,2017届学生会主席刘泽强与2017届团委副书记李佳伟分别做了工作总结,他们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学生组织大家庭的不舍之情,对新一届学生组织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秦坤做了就职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学生会工作作风,加强部门建设,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新一届团委副书记2015级经济统计专业贾翌诘在发言中表示要更好的丰富团组织生活和团支部活动,努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杜勇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杜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所有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要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提高学生组织的包容力,博采众长,开放进取;学生干部要提高总结反思能力,在总结规律中发展创新;要有家国情怀,理想高远,在工作中锤炼本领,提升自我。杜书记语重心长的讲话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附:2018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名单

学生会干部名单

主席:秦坤

副主席:曹露露(女)、郭昊、王浩霖

秘书长:马翊航

副秘书长:王昊、安亭樾(女)

文艺部部长:赵堃(女)

文艺部副部长:崔婷婷(女)、李傲蕾(女)、于家伟、张陈璇(女)

宣传部部长:朱晓倩(女)

宣传部副部长:塔力哈尔·叶尔江、窦少凡(女)、姜含佳(女)、张一伊(女)、张家豪

学习部部长:田乐彤(女)

学习部副部长:高勉、薛婵(女)、王俊驰、冯紫琪(女)

学习部干事:闫晴(女)

生活部部长:王骋宇(女)

生活部副部长:殷小莹(女)、刘雅婷(女)、赵宇昆、盛璇

体育部部长:贺静宜(女)

体育部副部长:张颖慧(女)、蔡锌垲、石长生、姜亦昕(女)、郝嘉鹏

体育部干事:焦玮(女)

论坛部部长:赵婕燚驰(女)

论坛部副部长:王建雄、王诗雨(女)、王宝蝶(女)、陈锦惠(女)

团委学生干部名单

副书记:贾翌诘、盛洁(女)

组织委员:杨梦露(女)、成屹飞

宣传委员:陈佳璇(女)、张思宇(女)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柳(女)

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嘉庆 、马纯怡(女)、王瑞婷(女)、胡敏琦(女)

科技协会会长:康洁(女)

科技协会副会长:刘玲玲(女)、王敏娜(女)、 张陈璇(女)

心理协会会长:王思雨(女)

心理协会副会长:张楠(女)

德鲁克协会会长:梅子荷(女)

德鲁克协会副会长:苗舒雅(女)、张玉洁(女)

旅游探索学社社长:李若薇(女)

旅游探索学社副社长:朱一庆(女)、王清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