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改革-创新-奋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生工作部(处)的通知要求,5月6日晚8时,经济管理学院“改革-创新-奋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在金海恒业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干部和2017级的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2017级各班选送的12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充满自信,紧扣“改革-创新-奋斗-成才”这一主题,以“数风流,看今朝”“笃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点赞新时代”“我与祖国”“幸甚至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确幸”“新时代的强大中国”“厉害了我的国”“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在新时代奋进成长”为题,联系国家改革发展创新成就,联系西北大学发展历史,联系经管精神传承,联系个人成长成才轨迹,或慷慨激昂,或舒缓动情,以饱满的感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歌颂党的伟绩,讴歌祖国发展,礼赞全新时代,畅想青春梦想,抒发校院情怀,通过不同的故事娓娓讲述经管青年的梦想和责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充分展现了经管青年新时代奋发有为的青年形象和追赶超越进取精神。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昊锟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嘉庆、张颖慧获得二等奖,刘佳佳、马斯曼、常牧恺获得三等奖。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