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经典‘习’语”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新时代青年。5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经典‘习’语”诵读比赛在金海恒业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干部和2017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2017级各班选送的十位同学分别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之江新语》语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青春寄语、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朋友回信的信件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两岸关系和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回信、著作中的选段,同学们极具舞台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的诵读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经管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获得感,让在座的老师同学接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再教育,引发在座师生对经典“习”语进一步的学习和思考,获得了评委和现场师生的满堂喝彩。经过了激烈角逐,张喆文同学摘得桂冠,李昊锟、马纯怡获得二等奖,马斯曼、闫晴、陈百丰同学获得三等奖。

经典“习”语诵读比赛是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师生头脑的“奋进新时代 经彩青春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组织经管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红色经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